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西演镇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金秋安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0 9:08: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西演镇结合当前工作扎实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党政领导干部带头,机关全体、两委干部全部深入一线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一、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辖区内各企业的生产安全,西演镇党政领导、包村干部、两委干部“上门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结合车间现场的安全管理对各企业进行了安全“体检”,帮助企业排查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精细化指导企业做好风险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二、开展餐饮服务单位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为切实提高餐饮服务单位燃气设施安全水平,消除燃气设施安全隐患,保障用气安全,西演镇动用镇村力量,入店检查加装燃气自闭阀、报警器、金属波纹管、调压器等装置是否符合规范等工作,通过上门服务提高店主的知晓率,发现存在隐患,明确整改时限。

下一步,西演镇将继续深化“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积极延伸主动发现渠道,完善“发现网络”,防止出现政策惠及的“盲区”和“死角”,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在末端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