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水质达标保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11:31: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1日,我县召开水质达标保障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吕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近期水质达标保障工作有关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水质达标保障工作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性工作,更是“不让一滴污水进入白洋淀”的庄重承诺,各镇、街道,各部门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水质达标保障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拿出过硬作风和切实举措,坚决确保孝义河水质稳定达到三类标准。二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强化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要严格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监管,县生态环境局要加密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监测频次,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到三类水标准。二是严厉打击偷排行为。县生态环境局、县水利局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对全县涉水企业进行一次地毯式排查检查,对违法偷排企业依法依规顶格处罚。三是充分发挥河湖长制作用。县河长办牵头,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河长,巡河员作用,立即开展护河行动,对河道、河堤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各乡镇、各责任部门务必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地落实。两办督查室将组成督导组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工作敷衍,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有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县生态环境局主要及主管副职,住建局、水利局、执法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公安局、鼎城公司、污水处理厂,各镇、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