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中共高阳县委办公室、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高阳县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7 10:16: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民生所盼,为政之切。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阳县委、县政府决定2023年继续实施一批便民、利民、惠民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高县城宜居水平,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为保证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意、民情、民愿,高阳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2年11月8日起至2022年11月28日止。

二、征集范围

高阳县全体居民,各驻高单位,来高外商、游客及务工人员,以及关心高阳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围绕“社会安全、教育助学、城乡宜居、医疗卫生、文体旅游、就业创业、养老服务、交通出行、婴幼儿托育、助残帮困、便民服务”等重点,且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征集民生实事项目。

(一)以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群众需求迫切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二)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有获得感的事项为征集重点。

(三)意见建议应当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不得发布违规信息,发表不当言论。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信件邮递、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信件邮递:高阳县正阳路66号县政府督查室。

(二)电子邮箱:发送至gyzfdcs@163.com。

(三)微信公众号:关注“高阳之窗”公众号后,在主页面留言区进行文字留言,留言格式为“民生实事+具体建议”。

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创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高阳县委、县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受益普遍的民生实事项目,提交高阳县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并按照票决结果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全力建设高品质、现代化的新高阳。


2022年11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