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中医医院开展“糖尿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1:07: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2年11月14日

是第16个“联合国糖尿病日”

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

高阳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为广大“糖友”带来

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健康福利!

11月14日上午,院内二科(内分泌)医护团队在门诊楼一楼大厅开展了惠民义诊活动。

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专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为病友制定详细饮食计划,运动计划,指导正确服用药物、胰岛素注射等一系列问题,从而提高对糖尿病的健康管理意识。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3个小时,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