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晋庄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5 15:2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晋庄镇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由于疫情原因近期无法进行线下宣传,便组织我镇各股室集中观看视频,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今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重点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的深远历史意义。

弘扬法治精神,知法、守法、护法是每个公民的崇高义务。我镇高度重视对全体人员法治精神的培育,此次宣传活动要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法律氛围,提高全体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

我镇充分利用宣传活动这一契机,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于法制宣传教育的认识,掀起了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高潮。在宣传活动中,注重时效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了良好氛围,引起全体人员的强烈反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法的形式和途径,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主动性,还加强对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的法制教育,更增强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法制观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