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小城有大爱!请爱心接力,帮助邢南菜农售菜过暖冬
发布时间:2022/12/9 10:52: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前,正是芹菜、黄瓜等大棚蔬菜收获上市的季节,邢南镇南路台村的富泰家庭农场负责人何福强面对10余亩,5-6万斤的滞销芹菜心急如焚。

走进老何的蔬菜大棚,一颗颗芹菜个大饱满、翠绿鲜嫩,紧挨在一起,犹如一幅绿油油的油画。

老何表示,他今年特意选用法国皇后西芹,经过精心照料,芹菜个大、饱满,口感极佳,但由于气温、物流等原因,没有销路,蔬菜被“困”在了大棚内,如果不能赶在蔬菜最佳收获期之前抢收,将会烂在地里。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力量解决蔬菜滞销问题。

如果您有采购需求,或者您有相关途径可以收购芹菜,请及时联系我们,目前芹菜价格为,0.5元/斤。 

联系人:何福强

联系电话:13832277730

详细地址:高阳服务区南600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