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到庞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1/5 10:20: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30日,县长蒋东方到庞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龙参加宣讲活动。

蒋东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蒋东方强调,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让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展现美好场景,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提出“7+5+N”系列保定场景,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6+5+N”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明确了路径、指明了方向。要从这些场景里面找到切入点和发力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高阳展现美好图景、变为美好现实。

蒋东方要求,庞口镇作为全县“一主两副”城市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一极,市场的升级改造是重要发力点。全镇领导干部要珍惜、抓住这次发展机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团结协作、担当作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干事创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医疗卫生、教育文化、休闲娱乐等公共资源配置,增强区域集聚和辐射功能。要全力以商促产,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做强制造产业,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中国农机城、活力新庞口”建设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庞口镇党政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西庞口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及其他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