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高阳县“畅享新高阳,乐购新生活”纺客跨年大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16 21:25: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活跃新春文化活动,丰富节日年货市场供应,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14日,高阳县“畅享新高阳,乐购新生活”纺客跨年大集活动在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启动。

县长蒋东方宣布“畅享新高阳,乐购新生活”纺客跨年大集正式开集。

“畅享新高阳,乐购新生活”纺客跨年大集活动,在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和商贸城广场同时举办。此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心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高阳消费场景的一次深入实践,旨在扫除新冠疫情阴霾,让群众春节的年味更足更美,让经济发展的“烟火气”更浓更旺。

活动分8个展区:非遗市集区、名家艺术品展区、特色年货区、纺织品采购区、免费送春联区、民俗展示区、风味小吃区和儿童游乐区。既有各类纺织品、特色小吃、特色年货、灯笼风筝、大型游乐设施等,又有非遗产品展示、传统习俗表演、特色亲子游乐、现场抽奖、免费送春联、送小玩具等活动,既满足大家过年购物休闲娱乐需求,又能传承高阳非遗历史文化,活动将春节年货展销和民俗文化展示融合一体,让参展民众及游客真正感受到既赶了大集又看了大戏的满足感。

活动从1月14日开始,到2月6日结束,共23天。为了方便群众赶大集,我县开通了免费公交,并在活动期间优化线路、增加频次。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介绍了“畅享新高阳,乐购新生活”纺客跨年大集相关情况。

县领导王兴才、宁景超、黄明、郜占根、孙云龙、田义、杨进忠、侯志森、王美美,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通出席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