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新春进行时】小王果庄镇开展春节前走访乡贤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0 20:59: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拳拳赤子心,悠悠桑梓情。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怀揣梦想、艰苦奋斗,

在各自的领域建功立业,

他们心系家乡,情牵故里,

以各自的形式反哺家乡。

他们就是,乡贤。

乡贤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社会和谐的稳定剂,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共促家乡发展,小王果庄镇开展春节走访乡贤行动。

一路走访,一路问候,一路祝福。每到一处,镇领导都详细问乡贤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讲乡情、谈发展,感谢他们为家乡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镇村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他们不断壮大事业,为实现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截至目前,共收集乡贤意见建议40余条,已全部纳入2023年度工作计划。

本次走访加强了乡贤与镇党委、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乡贤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接下来,小王果庄镇将继续挖掘乡贤资源,凝聚乡贤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乡贤根脉,激活贤才资源,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