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多种形式欢度元宵佳节
发布时间:2023/2/6 16:32: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5日正值元宵节,我县在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迎春猜灯谜庆元宵活动,让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感受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歌曲、延福屯道教古乐、少儿快板、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欢乐大舞台。

大家有序参加游园活动,猜灯谜等小游戏让大家玩儿得不亦乐乎。大家兴致勃勃,或围在一起相互商量,或凝望谜面皱眉思考,你一言、我一语,不时传出因猜中谜底而发出的欢呼声。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新春活动内容,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锦华街道办

2月5日,现代城社区组织开展了居民积分表彰大会暨元宵佳节猜灯谜活动,对现代城社区积分排名前40位的居民进行了颁奖。该社区居民们表演了扇子舞《再唱洪湖水》,《风暴》《编舞》等精彩节目,并进行了猜灯谜活动。灯谜内容涵括兔年生肖、历史人文、天文地理、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

西演镇

人间至味是团圆, 欢欢喜喜闹元宵。为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其乐融融共庆元宵佳节,2月5日(正月十五)西演镇各村举行了“缤纷庆团圆 喜乐闹元宵”系列活动,村民们齐上阵,把准备好的绝活一一展现出来,表演者深情演绎,给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迎来阵阵掌声,一起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加村民之间的邻里情,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其乐融融共庆元宵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