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民政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2/8 16:46: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非法集资诈骗的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和抵制养老非法集资诈骗。2月6日,民政局在商贸城广场举办了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宣传标语“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养老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号召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养老集资,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条幅2条、向老年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效果。

同时,我局要求全县所有养老机构通过机构内LED电子显示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条幅、耐心讲解等,在机构内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宣传,让身边的老年人更清晰地认识到养老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及社会危害性,坚决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