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4 15:49: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日,保定市政协副主席、高阳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5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全面提升抓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深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增加有效投资,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不断增强发展的后劲和活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高阳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改革要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清楚认识当前特殊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我县“1121”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围绕重点场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彻底消灭各类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在传达学习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座谈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打消初期“盲目乐观”和现在“消极懈怠”两个错误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发展。要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土地管控、生态环保、空间留白等工作,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保障。要深入了解雄安新区产业布局、政策导向、发展方向等方面信息,制订具体对接名单,积极承接雄安新区外溢项目和科研成果中试,把更多的雄安资源引入高阳、留在高阳。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强调,要盯紧“五率”考评指标,抓好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要紧盯年度基干民兵训练任务,制订详细训练计划,扎实有效地完成集训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强调,要统筹做好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践行好干部“五条标准”,坚持“三看、三到、三破”,从严选拔好干部。要抓好人才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要引导企业树立人才导向,激发企业引才育才活力,更好培育人才、吸引人才、使用人才。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情况汇报时指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工作,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要充分发掘我县深厚文化底蕴,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大与各级各类媒体的沟通联系,全面提升外宣工作水平和效能,讲好高阳故事,传播高阳声音。要对照创建指标要求,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年底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复检,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