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小王果庄镇进一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3/10 11:11: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切实抓稳小王果庄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该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标准,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因地制宜制定安全生产提示卡及排查表,开展了一次全镇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该镇始终保持安全稳定的形势。

一、加强工作部署,守牢安全红线。3月3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下发了《企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监督台账》,每家企业明确三级督导监管人,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二、逐村开展企业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小王果庄镇上下联动、同步发力,以实际行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逐村召开村内所辖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由应急办、包村干部、包片领导、村两委干部、企业负责人参加,聚焦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不漏掉一个检查项目、不留下一个隐患死角,同时组织开展了2023年小王果庄镇消防演练,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确保全镇安全隐患清零。

三、加大巡查力度,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及时应对处置。

小王果庄镇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标准,抓稳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