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凝心聚力 共建双赢|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与高阳县中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4/14 9:56: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增进高阳人民健康福祉,4月7日,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书记吴宝新一行来县中医院指导交流,并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副县长杨进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高阳县、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高阳县中医院宣传片。

杨进忠指出,高阳县一直致力于提高全县人民的健康,持续放大中西医融合发展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改进群众看病就医环境,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是功能齐全、医疗服务能力强的现代化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与高阳县中医院结为医联体,必将极大提升县中医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高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宝新表示,下一步,医院将通过远程医疗、人员进修、双向转诊等方式开展皮肤科、肾病专科协作,实现医联体内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升中医院诊疗水平,更好地满足高阳当地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仪式结束后,吴宝新一行分别到中医院皮肤科、肾病科等科室进行了参观,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进行了深入沟通。今后双方将深化交流学习,继续深化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