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西演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8 15:12: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西演镇法治化进程,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4月24日,西演镇组织部分机关人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内容共涉及禁种铲毒、反非法集资、反邪教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当前是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种植高发期,通过宣传,明确种植毒品原植物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增强村民识毒辨毒拒毒能力。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人民群众了解禁种铲毒相关知识,实现非法种植毒品种植物“零种植”和“零产量”的目标。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