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邢家南镇:水清岸绿景色美,巡河护河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3/5/11 14:39: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切实提升河道环境,5月6日下午,邢家南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志愿者在孝义河沿岸开展了“清洁河道,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50余名志愿者参加,共清理沿线卫生4.5公里左右。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夹子、铁铲、扫把等,沿着河道一路整理,大家按照计划、分工协作,有的清理绿化带杂草,碎石枯枝等,及时打捞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以及水面漂浮物,同时仔细查看沿岸河道是否畅通、有无阻物、宣传警示牌有无破损,是否有污水排放、农业污染、固废垃圾倾倒等情况。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向周围群众开展爱河护河宣传教育,引导河道沿线居民和路人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爱护水环境,践行绿色意识、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形成全民共治、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保护行动中来,为进一步保护好辖区的水生态环境,建设和美邢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